三星Galaxy Tab S升级版 不日即将发布

三星Galaxy Tab S升级版 不日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4/144037.shtml report 1517 六月份三星发布的10.5英寸的Galaxy Tab S和8.4英寸的Tab S本来是作为三星旗舰级平板电脑推出的。但事实上,这两款平板上搭载的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处理多项密集任务的能力并不出彩,旗舰机的定位有些名不副实。这也许就是三星开始全力为升级版Galaxy Tab S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4日消息——六月份三星发布的10.5英寸的Galaxy Tab S和8.4英寸的Tab S本来是作为三星旗舰级平板电脑推出的。但事实上,这两款平板上搭载的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处理多项密集任务的能力并不出彩,旗舰机的定位有些名不副实。这也许就是三星开始全力为升级版Galaxy Tab S做准备的原因之一。

 

QQ截图20141004105547

据外媒Sam Mobile称,本月下旬或十一月上旬搭载了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的Galaxy Tab S将会在韩国发布。Exynos 5433已作为三星最新版的芯片被用在了三星某些版本的Galaxy Note 4上,而Exynos 5433的使用将支持三星这款新平板能够支持LTE-A 4G,并且依旧保有了前代产品的各项配置,即1600 x 2560像素的Super AMOLED屏幕,3GB的RAM和可扩展的储存空间等。

有望搭载Exynos 5433的三星Tab S平板的各个版本的型号分别是SM-T805S, SM-T805K, and SM-T805L,我们在上文中讨论的则是Galaxy Tab S 10.1英寸的升级版。而8.4英寸的Tab S(SM-T705 / SM-T700)是否会使用新的芯片组,我们还不得而知。我们也不清楚这款表现超群的Galaxy Tab S 会不会在其他市场上开售,更多后续详情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