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9平板电脑背部照泄露 全塑料材质

Nexus9平板电脑背部照泄露 全塑料材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7/144057.shtml report 776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7日消息——HTC代工的新款Nexus平板电脑进来各种消息漫天飞扬,真的有些眼花缭乱的感觉,日前,外媒又曝出了一张真机照:Nexus 9的背部照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7日消息——HTC代工的新款Nexus平板电脑进来各种消息漫天飞扬,真的有些眼花缭乱的感觉,日前,外媒又曝出了一张真机照:Nexus 9的背部照。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并不像此前的一些消息所言,这款平板显然并没有使用金属机身,可以清晰看到的是HTC以及Nexus的logo拓印在类似此前Nexus 5一样的塑料机身背部。而看来比较方正的外形却证实了这款平板电脑屏幕尺寸会是4:3的传闻。Nexus 9应该会于本月正式发布,期待它与我们的正式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