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校园行广州站落幕 下一站成都见

PP助手校园行广州站落幕 下一站成都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7/144074.shtml report 3059 从9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历时五个工作日,走进广州十所著名高校,国内最好用的第三方应用手机助手——PP助手的2014秋季校园行第一站广州站路演圆满落幕!
  从9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历时五个工作日,走进广州十所著名高校,国内最好用的第三方应用手机助手——PP助手的2014秋季校园行第一站广州站路演圆满落幕!

PP助手是国内一家同时支持iOS和安卓设备的应用下载和资源管理平台,界面清新简约,操作简单易于上手,资源总数超百万,用户规模超过六千万,在接受移动互联网新鲜事物较快的高校群体中也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1

图1:路演现场布景

广州站的路演场地包括广州大学、广东司法警官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十所知名高校,每一场活动都人气非凡,现场参与活动的童鞋们非常热情,热烈的气氛让整个活动在一个较为完美的环境下完成。新鲜火爆的APP极速下载体验,歌舞表演嗨翻全场,抽奖转盘惊喜不停,贴膜越狱刷机服务惠民贴心,一浪接一浪的娱乐体验互动为缤纷的校园增添了更多乐趣。

2

图2:活动现场人气十足

在活动现场PP助手为大家带来大量精美实用的礼品,扫一扫或参与游戏互动都有机会得到奖品,吸引了小伙伴们的踊跃参与,看着拿到奖品的童鞋露出的欢乐笑颜,工作人员派奖品也派得格外卖力。此外,PP助手微博线上同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微博互动还有机会得到iPhone6,肾6带你装逼带你飞,动动手指它可能就是你的咯! 参与活动请戳:http://weibo.com/2385360871/BnIEtgjOa

3

图3:参与赢奖品

本次校园路演,PP助手吉祥物P仔也来到现场和童鞋们一起玩耍一起笑,萌萌哒的形象大获帅哥美女们的喜爱,大家都争着来与P仔合影!

4

图4:P仔大受欢迎

PP助手2014校园行第一站圆满落幕,感谢童鞋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校园路演这个面对面的活动平台,PP助手希望能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学生用户的需求并进一步改进产品,提供更极致的下载体验。

国庆后,PP助手2014校园行下一站将走进成都,成都的小伙伴们期待吧!最后,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更多精彩请关注微博@PP助手或PP助手官网:http://25pp.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