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最优先 iPhone6内置双重力感应器

省电最优先 iPhone6内置双重力感应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43966.shtml report 1297 自打乔布斯重掌苹果大权之后,人们对于苹果公司的每一代新产品都充满了渴望,也充满了好奇,有很多人会对这些产品做各种实验和观察,以期挖掘出一些有意思的情报。近来异常火爆的弯折实验自然算其中的一项,但今天我们来看点更有价值的情报。

   手机之家2014年9月30日消息——自打乔布斯重掌苹果大权之后,人们对于苹果公司的每一代新产品都充满了渴望,也充满了好奇,有很多人会对这些产品做各种实验和观察,以期挖掘出一些有意思的情报。近来异常火爆的弯折实验自然算其中的一项,但今天我们来看点更有价值的情报。
1

  美国一家媒体对iPhone 6以及6 Plus进行拆解后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两款设备中都有两个重力感应器。这个小东西的作用说来非常简单,就是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感应手机左右摇摆的装置,但通常手机里只需要一个就够了。

根据这家媒体的分析,这两款感应器灵敏程度有所不同,功耗自然也就不同,如此一来,在执行一些需要精准重力感应的操作时高功耗感应器开启,平常则是低功耗运作,有助于延长手机的续航。就这一点而言,苹果真不愧为细心做产品的公司,真的有种无所不用其极的感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