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承认其可穿戴设备将延期至2015年

HTC承认其可穿戴设备将延期至2015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8/144095.shtml report 988 HTC公司美国总裁Jason Mackenzie近日承认本该于今年面世的可穿戴设备将要被推迟到2015年,他也在访谈中说明明年HTC将会给出更多关于可穿戴设备的信息。
  HTC公司美国总裁Jason Mackenzie近日承认本该于今年面世的可穿戴设备将要被推迟到2015年,他也在访谈中说明明年HTC将会给出更多可穿戴设备的信息。
屏幕快照 2014-10-08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主持HTC创新实验室的Drew Bamford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手表都没有什么让人非常期待的功能,他表示在智能穿戴设备方面,HTC的竞争者们没有一个走在正确的路子上。

早在今年六月,爆料大神@evleaks就曾放出一条关于HTC安卓智能设备的消息,九月初又有传言说此计划已经被HTC公司取消,现在根据HTC的官方消息,智能穿戴设备的计划是确实存在的,而明年我们就能看到它的全貌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