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垃圾苹果经适男 手机材质哪家强

大神垃圾苹果经适男 手机材质哪家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79.shtml report 2853 手机材质的重要性并不直观,但它是手机的顶梁柱。材质不坚挺则易弯易碎,材质不轻则既重且不耐摔。不少品牌大谈配置外观情怀,以掩饰其低劣的材料品质。君不见大神垃圾塑胶,小米屌丝钢板,连苹果也只是经适男。那么问题来了,手机材质究竟哪家强?

  手机材质的重要性并不直观,但它是手机的顶梁柱。材质不坚挺则易弯易碎,材质不轻则既重且不耐摔。不少品牌大谈配置外观情怀,以掩饰其低劣的材料品质。君不见大神垃圾塑胶,小米屌丝钢板,连苹果也只是经适男。那么问题来了,手机材质究竟哪家强?

1

  首先说酷派大神F2,颇多吹捧。官方以塑胶材质符合低价产品选择并且容易生产为由,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并贴上“采用极简设计”,不知与“没有设计是最好的设计”有何区别。低价也不应该自甘堕落吧?

  屌丝代表,小米4钢板材质已成雷区。“奥氏体304不锈钢”只是手中的饭勺让不少开头被唬住的消费者心生愠怒。所谓极佳可塑性在钥匙轻划下的确是表现的淋漓尽致,机身很容易伤痕累累!可以预估用一段时间,小米4就能变成最薄的手机了吧。

2

  跪粉无数的苹果也仅仅是经适男而已。铝板质地软的一塌糊涂,塑性变形——说白了其实就是“弯了再也不会直”的意思,是接班人库克暴露取向的罪魁祸首。铝板材质让强度下降无止境,这是苹果的最大败笔。难怪现在网上盛传苹果手机配件制造商都出来赚钱了,一个钛合金的保护套卖2000美金,果粉花500美金买个苹果6,需要再花2000美金再买个套套!魅族MX4铝镁合金材质说起来是汽车发动机主要使用的材料,虽然好过塑胶和钢板,但是一样存在着易燃易爆的缺点。

3

  如今的手机材质最好最强还是首推航空材料钛合金。 强度高,耐热耐蚀性也更好。而且更加坚硬和抗压抗摔,同等大小只是不锈钢一半的重量,价格却是其几十倍之多,是比不锈钢全方位升级的材质。要不怎么一个钛合金的手机套就要卖2000美金呢!采用钛合金材质中框的手机能做到既薄仍有相当强的硬度,有效杜绝薄就是弯的现象。其主要代表就是神舟新款4G手机X55以及OPPO Find 7。神舟自开始预约便主打航空材料钛合金中框材质——“一定硬绝对不弯”,可谓业界顶级材质,也可以看到神舟的用心。

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