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领风骚 黑莓七边形概念手机视频曝光

独领风骚 黑莓七边形概念手机视频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366.shtml report 11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黑莓CEO程守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莓公司将会在每年至少发布一款非传统式的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黑莓CEO程守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莓公司将会在每年至少发布一款非传统式的手机。无独有偶,近日,在国外网站就疯传出一段关于黑莓最新概念机型的视频,外观上确实非常的非传统。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称这段视频提供者来自加拿大,因此从地域上看非常的“靠谱”。视频中,这款黑莓概念新机被称为“the BlackBerry Irregular Heptagon(黑莓不规律七边形)”,正如其名该机拥有七边形的机身设计。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2Nzg4MTAw.html

笔者认为这手机虽然看上去确实很有创新点,也很科幻,但是实际的手感似乎有些不那么舒适。现在问题来了,最疯癫手机厂商哪家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