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拒绝掰弯!神舟X55铝钛合金中框

硬汉拒绝掰弯!神舟X55铝钛合金中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421.shtml report 1642

 

远远看到一男神心都要sei了,走进发现他竟然拉着他的手!画面太美简直让我不敢直视,除了身边的男神都弯了之外,竟然连iPhone 6也弯了,瞬间让小编直呼:“累觉不爱”啊!

640

听说神舟出了一款怎么也掰不弯的手机,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1

神舟X55的中框采用铝钛合金,可谓是砸了大血本采用了铝钛合金航空级别的材质,价格甚至相信普通合金高了几十倍之多,这种材质也相对冷门。航空级别唉,你们感受一下,另外它耐蚀耐热性也很好,坚硬和抗压抗摔的特点,同等大小只是不锈钢的一半重量,价格确实几十倍之多。

640

手机中框材质是手机在面临压挤或施力情况下对手机的一种直接保护。要是没有这个保护的话,手机极其容易在你的暴力下直接掰弯!

神舟X55采用用航空铝钛合金中框,坚硬耐磨超铝钛合金,并且更轻!与钢板不是同一档次的东西,用料做工和OPPO Find7一样。小伙伴们用再大的力也拧不弯!拧不裂!更拧不断!不信试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