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可弯曲进行到底 三星柔性电池展出

将可弯曲进行到底 三星柔性电池展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590.shtml report 1204 三星最近是要火!在宣布了让人惊诧的急速5G网络之后,三星有在韩国电子展上放出了又一个大招:可折叠电池。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16日消息——三星最近是要火!在宣布了让人惊诧的急速5G网络之后,三星有在韩国电子展上放出了又一个大招:可折叠电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块展出的电池可不像之前LG G Flex中弯曲限度极小的那一块,三星研发的这块电池已经可以算的上是可以随意“蹂躏”了。不过电池只有很细一条,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这样的造型是功能上必须的。尽管如此,这样的产品都足以让我们惊叹。

激动完了来浇一盆冷水:这款电池也并不是可以无限弯折,次数多了之后还是会对其造成一定的损坏,而且目前它还不能正常用作工业生产,不过根据三星研发部门人员的说法,未来三年内很可能就可以大规模量产了。如果这款电池容量足够可观的话,对可穿戴设备来说可真是个好消息,或者说,为各种奇异造型的手机提供了前提条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