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关爱计划启动 首款GA918正式发布

长虹关爱计划启动 首款GA918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598.shtml report 2959 长虹关爱以安全、健康、沟通为立足点,依托系列终端产品为人们提供以地理位置信息为基础的各种服务。它涵盖了定位、轨迹、通话、提醒、健康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长虹关爱以安全、健康、沟通为立足点,依托系列终端产品为人们提供以地理位置信息为基础的各种服务。它涵盖了定位、轨迹、通话、提醒、健康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长虹关爱产品基于长虹关爱服务,将移动终端、穿戴设备和家用电器相结合。它着力于解决出行安全、位置定位、健康监测与预警,以及一键式可视通话等问题。

在移动领域,全球首款孝心手机长虹GA918即将推出。长虹GA918立足老人机领域,率先提出了老人手机“好用”“礼品”“高端”的概念,为单调的老人机领域新增了华丽的一笔。

image001

长虹GA918内置了基于安全的长虹关爱服务。首创手机位置服务、电子围栏、行迹跟踪三大功能,随时保障老人行踪安全,从此不再担心老人走失问题。

image003

3.5寸作为最适合老年人握持的大屏尺寸,每个图标比智能机大3倍,比键盘老人机大5倍,正面仅配置“接听”“挂断”“返回/SOS”三大实体按键,老人使用更方便。

GA918还支持图片通讯录,超大的联系人头像,即使有老花眼也能一眼认出通讯录里的老伴或是子女;另外超大声音喇叭也能避免长辈漏接电话。

同时,该老人手机还内置了天气预报、实时新闻、股市动态、QQ、上网等实用功能,让老人手机也能紧跟潮流,随时了解时事、玩转网上冲浪,让老人不再孤独,做不一样的“花样爷爷”“花样奶奶”。

image005

手机一大诟病是电池不耐用,作为老人来说,频繁充电更是麻烦。长虹电池凝聚8年超长待机技术,让GA918待机更强劲。

长虹GA918还配备骑士黑和郡主红两种颜色,不论是爱酷的花样爷爷,还是爱美的花样奶奶均有选择。而且它的外包装采用具有传统特色的中国红色彩,并在外观上采用礼品盒形式,内部使用金色绸布为内饰,看上去相当上档次,是送爷爷奶奶或其他长辈的绝佳选择。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