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小兴看看系列获最佳家庭互联奖

中兴小兴看看系列获最佳家庭互联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60295.shtml report 2520

 

10月20-22日,2015年欧洲宽带论坛(BBWF)在英国伦敦举行。期间,中兴通讯小兴看看智能看护方案一举夺得BBWF InfoVision最佳家庭互联大奖。中兴通讯小兴看看智能看护方案将一种全新的双向交互理念带入家庭监控中来,使家庭监控随时随地,无处不在。

作为家庭监控的核心产品,中兴通讯新一代摄像头产品小兴看看mini,采用了智能语音唤醒、高性能CPU以及三种存储技术,使摄像头成为一种双向交互的、陪伴式家庭娱乐产品。同时,采用了手机APP触控式交互及智能语音交互方式,通过智能语音交互在IP摄像头侧的应用,方便家庭成员,尤其是老人和小孩,通过语音就能实现对IP摄像头的控制,如说声“你好小兴”就可以轻松通过摄像头侧来启动会话,实现家庭监控系统的双向会话控制功能,后续随着语音交互技术的成熟,该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还会体现在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上。

同时,中兴通讯推出了中国国内第一家商用的云存储服务,相对于本地存储,云存储更能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另外,还可以提供免费的私有云服务,方便用户将视频内容存放在家庭NAS系统中,实现视频的存储和备份。用户可以通过海量的云存储服务,保存关键视频,留住精彩生活片段,同时通过摄像头自带的社交媒体功能,和家人朋友分享每一个美好时间。

目前,小兴看看家庭监控方案已经在中国大陆市场实现了业务运营,在网用户数达到100K,近日小兴看看mini正在京东震撼首发。同时,中兴通讯已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开展了智能家居方面的合作与运营.

注:欧洲宽带论坛(BBWF)每年吸引超过万余通信与IT领域的运营商、分析师、媒体的行业相关人士与会关注,其鼓励创新的理念,得到业内的普遍肯定。欧宽大奖在业界有重大影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