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节受热捧 热门机型一分钟破万

京东手机节受热捧 热门机型一分钟破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7/144737.shtml report 2364

10月13日,京东启动第十届手机节,不同价位和档次的手机均遭用户疯抢,活动进行三日销售同比大涨近200%,其中华为荣耀手机1分钟内即销量破万。在销量大涨的同时,作为特色业务的京东白条也有效拉动了高端手机的消费。

本次京东手机节,中兴天机、华为荣耀系列、努比亚大牛、小牛等成为最热门机型,远超平时的销售量。其中,中兴天机2小时销量追平25天总销量,酷派大神手机单日销量为平时的5倍,努比亚大牛手机的销售量更达日常销售的10倍之多。中高端机型如LGG3销量约为平时的8倍,一加手机销量约为平时的4倍,均创造了亮眼的销售成绩。此外,本次京东手机节正值iPhone6预售,“京东白条”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高端产品时的首选。数据显示,在手机节期间,手机品类使用白条数约为平时的3.5倍,iPhone6分期金额更是占白条分期金额的一半以上。

京东大数据显示,本次手机节期间,中兴天机在华北地区最受追捧,学生是千元机的最大购买群体,女性较男性更多选择白色机型。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零售商,京东手机节的数据直观地体现了当前消费者多样化的购机需求。

此次京东手机节将持续到10月23日,消费者可通过京东官网、京东手机客户端、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四大平台进行手机抢购。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座城市建立了97个大型仓库,总面积大约180万平方米,运营1,808个配送站和715个自提点和自提柜,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780个区县。京东在111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622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