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红米 华为低配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狙击红米 华为低配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887.shtml report 1076 红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成功有目共睹,其销售盛况给人一种要“血洗”低端手机市场的感觉,如此犀利自然会引人注意,显然华为就是其中一个,新近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手机就是冲着狙击红米去的。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1日消息——红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成功有目共睹,其销售盛况给人一种要“血洗”低端手机市场的感觉,如此犀利自然会引人注意,显然华为就是其中一个,新近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手机就是冲着狙击红米去的。
华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款售价800人民币的荣耀4X手机搭载了一块5.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其核心采用了高通骁龙400 1.2GHz处理器,运行内存则为2GB。配备了5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并支持4G制式。配置是不是特别眼熟?   

  身为一款低端机型,荣耀4X的外观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没什么特色,背壳的材质为塑料,当然我们也不能要求它像华为的旗舰机型一样有型,价格低廉,外观大众,性能够用,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