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排名出炉

中国十大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排名出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947.shtml report 1921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传统品牌广告主对移动广告投入加大,移动广告将迎来爆发式增长。2013年,中国移动营销市场规模达155.2亿,增速为105.0%;2014年移动广告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73.1亿,增速为76.0%;到2017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到1200亿。

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竞争格局也在发生变化,群雄割据竞争激烈,各大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加快营销布局,以期提升市场占有率。

飞拓无限作为国内第一家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公司,率先完成移动互联整合营销业务布局。从线上品牌管理,到移动互联整合传播……再到CRM用户管理,飞拓无限是国内第一家通过移动互联的营销为品牌客户提供完整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的公司,并在短期内积累了大量品牌客户。目前,已经有超过400家国际国内品牌客户与飞拓无限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2014年慧聪网调查的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综合竞争力排名中,飞拓无限继续在十大无线营销公司中排名第一。这是飞拓无限连续第二年在此类排行中蝉联移动互联网营销类行业第一。

中国十大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排名出炉

在2013年《福布斯》中文版发布的2013中国最具竞争力移动互联公司榜单,35家公司上榜。在其中入围的5家营销类公司中,飞拓无限排名第一。

中国十大移动互联网营销公司排名出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