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拓无限为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打造微信

飞拓无限为金投赏国际创意节打造微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5/134180.shtml report 3534

2014年3月20日,金投赏国际创意节组委会携手飞拓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推介会,第七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的全国推广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推介会上,金投赏创始人贺欣浩先生给与来自各界的知名企业家、创意传播领袖及新媒体行业风云人物等近百位嘉宾详细阐述了金投赏商业创意理论,以及在这一理论指导下,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不断演化的评审模型,奖项设置以及评审标准。据悉,本次金投赏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启用了微信公众账号。飞拓无限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将负责本次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微信公众账号整体搭建及运营。

1

  在推介会上,贺欣浩先生与官方指定合作伙伴飞拓无限的COO 佟佳珏先生,共同发布了今年的金投赏微信版参赛手册。作为本届活动的核心合作伙伴,由飞拓无限为金投赏精心开发的这款微信版手册,以新颖方式简明清晰的呈现了从参赛类别指导到作品案例准备,以及评审标准等各个环节信息。不仅达到了节约纸张的环保目标,更因为微信的良好互动体验,将更好的服务于所有参赛公司。这再次证明飞拓无限在微信社会化营销及其移动互联网广告技术运用领域的强大优势。

  飞拓无限的微信服务率先运用“轻应用”理念,改变了以往文字、图片的信息推送方式,拥有基于HTLM5技术可以嵌入动画、视频、3D等展示,基于微信平台的互动、支付和粉丝管理等功能,还可以与客户CRM平台的对接,实现微信与短信的互动、互通。企业的服务号微信认证后,在前端可以利用Html5技术展现多媒体的各种超炫效果,比如360°展示。在后端通过微信开放的9大接口:从语音识别、客服接口、网页授权、生成带参数二维码、到获取用户基本信息、获取关注者列表、上传下载多媒体文件等一系列微信接口的建立与完善,为客户提供很好的CRM服务及做更多数据挖掘工作,系统的帮助企业解决各个环节的营销难点。

2

  飞拓无限作为中国无线营销市场的开创者与领先者,自2003年创始至今,始终引领着无线营销行业发展 。凭借独特优势,十年间,飞拓无限累计服务400多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客户。 目前,飞拓无限已经成为品牌客户最认可的无线营销公司。作为一家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无线营销公司,飞拓无限将秉承Value Creation的核心理念,凭借新技术、新媒体、新的展现形式,为品牌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www.mobile-media.cn

3

  欢迎关注飞拓官方微信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