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计划增加iPhone6 Plus的供货比

传苹果计划增加iPhone6 Plus的供货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973.shtml report 1479 不出意外地,iPhone新机依然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状况。为此,《Digitimes》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苹果有可能会考虑提升iPhone 6 Plus的产能,从而满足中国市场比预期更高的需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不出意外地,iPhone新机依然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状况。为此,《Digitimes》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苹果有可能会考虑提升iPhone 6 Plus的产能,从而满足中国市场比预期更高的需求。

苹果计划增产iPhone 6 Plus 专为中国市场

随着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国行版本于上周五在中国市场开卖,这两款新机不出预料的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捧。不过,根据调查报告显示,国内用户对屏幕更大的iPhone 6 Plus表现出了更强烈的兴趣,从而出现了该版本很快售罄的状况。为此,苹果不得不将更多产能转给iPhone 6 Plus,从而使得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供应比例可能由过去的70:30或65:35,更改为55:45。

而在此前,便有消息披露由于iPhone 6 Plus受到热捧,苹果将增大该版本的产能。同时还有报告声称,未来两款iPhone 6的总出货量当中,iPhone6 Plus将占到60%。目前,iPhone 6订单仍显示为7-10个工作日出货,而iPhone 6 Plus订单则为3-4周才能出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