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越狱等5年?快用苹果助手帮您

iPhone6越狱等5年?快用苹果助手帮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930.shtml report 6343 本周开始,国内网友迎来iPhone6/6Plus收货的高峰期,兴奋不已的同时,我们却发现与肾4、肾5的时代出现了一大变化:那就是iPhone6/6Plus用户对越狱的关注度和需求度大大降低,快用苹果助手正取代以往的越狱成为广大iPhone6/6Plus用户的新宠。

本周开始,国内网友迎来iPhone6/6Plus收货的高峰期,期待已久的肾6已经或即将进到小伙伴们的碗里,兴奋不已的同时,我们却发现与肾4、肾5的时代出现了一大变化:那就是iPhone6/6Plus用户对越狱的关注度和需求度大大降低,快用苹果助手正取代以往的越狱成为广大iPhone6/6Plus用户的新宠。

越狱热度不再原因有三

曾经火得一塌糊涂的越狱为什么说不行就不行了呢?据《纽约时报》报道,新iPhone可能是后斯诺登时代首款挑战体执法部门调查能力的智能手机。此前苹果在一份官方“技术导引”文件中表示,“iPhone6采用了超强加密系统,黑客破解需要至少5年半时间”。

然而,与越狱时间相比,在快用苹果助手资深人士看来,iPhone6/6Plus用户对越狱关注度减少的真正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是ios8系统本身愈加完善,人们不再需要越狱;第二是,免越狱工具的成熟,让iPhone6/6Plus用户可以不越狱就享受到安装各种免费热门应用和游戏的体验;第三是,随着手机支付、手机转账、手机转账等各种掌上金融交易的普及,人们对手机系统的安全性高度重视,用户为此而远离越狱。

就ios系统而言,事实上,早在iOS7时代,苹果系统就开始不断改进和完善,iPhone用户对越狱的需求已经出现下降,越狱一词逐渐失宠。而iOS8发布后,关于iOS8越狱的消息也少之又少,以往非常趋之若鹜的越狱突然变得冷清异常。这一点,在iPhone6上市后表现的更为明显,人们拿到iPhone6/6Plus真机后已经开始像安卓用户一样忙着安装快用苹果助手(类似安卓上的手机助手),而不是急于寻找越狱方法。

而越狱的失宠,并不代表使用iPhone的用户已经坦然接受付费应用。恰恰相反,免费应用仍然是大多数iPhone6的强烈需求,只是,由于快用苹果助手等免越狱工具的出现和成熟,为人们提供了免越狱安装免费应用的快捷解决方案。据了解,快用苹果助手支持一键下载安装苹果应用的PC和无线端辅助工具,因其免费、免越狱的特性,在广大用户群体中掀起使用热潮。苹果用户在无需越狱的情况下就可以免费下载安装正版的应用软件。此外,iPhone用户通过快用苹果助手还可以轻松管理苹果设备、随时更换苹果铃声,一键更换壁纸。

虽然越狱也可以让用户任意的安装各类软件,不需要付费没有任何限制。但是越狱的弊端却备受诟病,除死机、运行缓慢等显而易见的问题外,越狱后的iPhone设备就等于完全开放了权限,各种未经审核的应用很有可能会盗取账户信息,这种巨大的安全隐患与手机支付时代用户对安全的高要求背道而驰,被用户唾弃也就理所当然。

快用苹果助手成免越狱新宠

一边是越狱风头不再,一边则是快用苹果助手的风行。凭借安全、免费两不误的强大易用优势,快用苹果助手为iPhone6/6Plus用户体验带来大幅提升。

作为国内首款支持苹果应用一键下载安装辅助工具,快用苹果助手在iPhone6发布的第一时间就推出了2.4移动新版本。新版本不仅支持iPhone所有设备,而且完美适配iPhone6和iPhone6Plus,并已通过港版iPhone等新品适配。在操作系统方面,快用新版本也已经全面支持iOS7和ios8系统。

打开快用苹果助手官网可以看到,快用苹果助手除iPhone移动版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了PC端精简版、PC端完整版以及ipad版本,无论是通过手机还是通过电脑,都能简单快速、随时随地的免费安装各种苹果热门游戏和软件应用。

快用苹果助手PC版集特色新品、24小时热榜、专题推荐和装机必备等板块于一体,大大提高了用户查找安装各类热门游戏应用的效率。而且,快用苹果助手拥有丰富的正版游戏资源,囊括了市面上各种热门应用,能一站式满足iPhone6用户的各种需求。

在24小时热榜中,iPhone6/6Plus用户可以直观了解到其他用户下载最多的经典应用,支持一键进行下载安装。此外,快用苹果助手首页还新增了“iPhone6专属特权”动态导航栏,让用户轻松玩转iPhone6。在快用“iPhone6独家专享区”,用户可以方便地查询设备信息、将数据搬家、一键装机,迅速了解iPhone6的相关知识,让iPhone6/6Plus新玩家秒速变身iPhone6达人。

可以说,快用苹果助手是ios系统和iPhone设备升级换代进程中、越狱与用户安全需求背道而驰下应运而生的时代产物,是iPhone6/6Plus用户安全用机、轻松玩机的最新选择,为用户提供了免越狱、免费安装管理各种热门游戏软件的最潮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