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了!黑色版小米手机4下周开卖

终于盼来了!黑色版小米手机4下周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994.shtml report 906 早在本月初,雷军就在微博上预告称,黑色版小米4将在本月底开卖。现在,小米终于兑现诺言了。目前小米已经在官网开启了下周二开放购买预约工作,本次开卖的产品包括小米手机4、小米路由器mini以及小米手环。至于小米网的其它产品目前已经现货供应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2日消息——早在本月初,雷军就在微博上预告称,黑色版小米4将在本月底开卖。现在,小米终于兑现诺言了。目前小米已经在官网开启了下周二开放购买预约工作,本次开卖的产品包括小米手机4、小米路由器mini以及小米手环。至于小米网的其它产品目前已经现货供应了,随到随买,不用抢购。

QQ图片20141022132758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黑色版小米手机4只有移动4G版可选,而白色版则可选移动/联通/电信版。另外移动/联通小米4还有64GB机身存储空间版本可供选择,售价24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