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日本官网新海报 或为新款智能手表

华硕日本官网新海报 或为新款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66.shtml report 1086 华硕公司在日本官网上又发布了两张海报,虽然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设备会在10月28日发布但是我们无法得知这两款设备究竟是前段时间华硕在IFA大会上发布的Zenfones以及Zenwatch,还是它们的升级版本。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3日消息——华硕公司在日本官网上又发布了两张海报,虽然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设备会在10月28日发布但是我们无法得知这两款设备究竟是前段时间华硕在IFA大会上发布的Zenfones以及Zenwatch,还是它们的升级版本。
华硕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今年的IFA大会上华硕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这款设备搭载了一块1.63英寸的AMOLED屏幕,核心采用了高通骁龙400 1.2GHz处理器并辅以512MB的运行内存,虽说日本官网上的这只手表很可能就是此前的Zenwatch,但我们还是很期待这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另外关于海报中的手机,ZenFone6,Zenfone5都有一定的可能性,具体情况只能等到本月28日华硕来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