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证实  诺基亚手机王朝覆灭

微软官方证实 诺基亚手机王朝覆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73.shtml report 1192 如今的诺基亚Lumia系列的核心和灵魂是WP系统,对于受众来说主要还是WP这部分的忠实用户。诺基亚虽然不在,但是Lumia的核心以及风格 还在,在诺基亚手中成长至今的Lumia,无论前面的符号如何变更,我们依旧可以在它身上找到一丝诺基亚的逝去的影迹。

昨日经微软证实,微软已经确定使用Lumia取代诺基亚成为新的手机品牌。

目前诺基亚手机业务法国部在Facebook、Twitter等平台上已经将官方账号更名为“Microsoft Lumia”。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各地市场也将在未来几周内更名完毕。中国地区的官方运营账号目前在新浪微博的名称依旧是诺基亚,目前并未做出更名的回应和征兆。

当然诺基亚这场风波的还是起因于微软两任CEO换届执政过程中的战略差异,Lumia自然是微软大平台之上的一个统一之举,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诺基亚逝去之后会影响到Lumia的销量,会丧尸诺记的重视用户。

小编看来,如今的诺基亚Lumia系列的核心和灵魂是WP系统,对于受众来说主要还是WP这部分的忠实用户。诺基亚虽然不在,但是Lumia的核心以及风格还在,在诺基亚手中成长至今的Lumia,无论前面的符号如何变更,我们依旧可以在它身上找到一丝诺基亚的逝去的影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