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摸我标配 索尼Z3智享版配宝马皮套

别摸我标配 索尼Z3智享版配宝马皮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45094.shtml report 1180 尼官方称与宝马合作推出安全皮套,搭配索尼Z3智享版销售。该款皮套主体颜色为黑色,同时配有宝马LOGO。这事继三星与万宝龙合作推出配件之后又一家品牌与高端品牌合作推出配件。

索尼官方称与宝马合作推出安全皮套,搭配索尼Z3智享版销售。该款皮套主体颜色为黑色,同时配有宝马LOGO。这是继三星与万宝龙合作推出配件之后又一家品牌与高端品牌合作推出配件。这类配件是产品走向礼品市场的转折性标志。

IMG_3379_副本

产品11

之后,这款产品可能有望成为宝马用户的绝配。

产品7
产品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