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声明:解锁Z3会导致相机性能下降

索尼声明:解锁Z3会导致相机性能下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4/144035.shtml report 1061 不久之前有用户发现索尼Xperia Z3 Compact解锁之后,相机的成像质量有所下降。现在索尼官方已经给出声明:对设备进行解锁也有可能会影响另一款高端机型,也就是Z3的成像质量。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4日消息——不久之前有用户发现索尼Xperia Z3 Compact解锁之后,相机的成像质量有所下降。现在索尼官方已经给出声明:对设备进行解锁也有可能会影响另一款高端机型,也就是Z3的成像质量。

 

QQ截图20141004105249

  解锁Z3或Z3 Compact会导致DRM安全锁被移除,根据索尼公司的说法,如此一来相机降噪算法也会随之被删除,结果就会影响到这两款手机在低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

  对于一般用户而言,他们通常不会考虑对手机进行解锁,而对那些喜欢“折腾”的用户而言,尽管他们也知道解锁会对手机造成一些影响,但也一定没想到会降低相机的成像质量。刷机有风险,解锁需谨慎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