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模块化手机计划将成立DIY硬件商店

谷歌模块化手机计划将成立DIY硬件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4/145157.shtml report 9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受谷歌Play应用商店的启发,谷歌将在Ara智能手机项目名下成立一个类似的硬件商店,用户可以购买和出售像Lego积木一样的硬件模块,定制自己的智能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受谷歌Play应用商店的启发,谷歌将在Ara智能手机项目名下成立一个类似的硬件商店,用户可以购买和出售像Lego积木一样的硬件模块,定制自己的智能手机。

谷歌Ara项目旨在让用户组装自己的智能手机。这种50美元的组装手机有一个基本的手机边框,然后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与替换甚至移除任何的零部件,包括屏幕、摄像头、天线、CPU、电池等,这样用户可以轻松替换掉某个故障或过时的零部件,不必购买新的智能手机,从而减少电子垃圾,延长手机的生命周期。

谷歌追求一种具有生理指示功能的模块,独立的硬件开发商可以打造天线、医疗传感器等模块。这些模块需要根据谷歌模块开发包(MDK)设计,该开发包提供了详细的设计参数和指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