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首次刷机中谷歌眼镜 以为是骗局

女白领首次刷机中谷歌眼镜 以为是骗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55.shtml report 1089 近日,浙江一女白领陈小姐因为手机卡顿不流畅,第一次尝试使用刷机工具进行了刷机。刷机成功后便参与了抽奖活动,页面竟显示抽中了价值万元的谷歌眼镜。
  近日,浙江一女白领陈小姐因为手机卡顿不流畅,第一次尝试使用刷机工具进行了刷机。刷机成功后便参与了抽奖活动,页面竟显示抽中了价值万元的谷歌眼镜。不久,陈小姐便接到了自称工作人员的电话,要求提供身份证照片和地址。陈小姐认为这是场骗局,选择拒绝。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多次联系和说明之下,才同意配合,竟然真的收到谷歌眼镜。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也能够通过刷机精灵等第三方刷机工具进行刷机,而刷机用户中女性的比例也越来越高,在最近举办的有奖活动中,中奖的女性用户不在少数。因为公司有相关要求,发放贵重奖品需要对方提供身份证照片作为凭证,因此也受到了不少误解。

20141020_144552_883

中奖用户晒出的谷歌眼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