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明年年初或发布12英寸Xperia平板

索尼明年年初或发布12英寸Xperia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5/145244.shtml report 1316 现如今如果你想选择一款12英寸的平板电脑,你可以考虑的产品着实不多:微软的Surface Pro 3,以及三星的GALAXY Note Pro。但根据索尼最新的消息,这一情况很可能会改变。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5日消息——现如今如果你想选择一款12英寸的平板电脑,你可以考虑的产品着实不多:微软的Surface Pro 3,以及三星的GALAXY Note Pro。但根据索尼最新的消息,这一情况很可能会改变。
屏幕快照 2014-10-25 上午6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外媒DigiTimies称,索尼计划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12英寸的平板电脑,这款电脑将会走高端配置而且也会配备一支触控笔,想来与Surface Pro 3和GALAXY Note Pro都有些相同。不过既然说的是索尼出品的平板电脑,我们倒是可以期待其厚度应该非常薄,当然,防尘防水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如果索尼真的发布了这款平板电脑,隶属Xperia品牌下的定位就应该是偏向娱乐居多,与GALAXY Note Pro比较靠近,而它们相对微软的Surface Pro 3一样近笔电的平板电脑就要差上半筹,不过更加轻便。希望索尼会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