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将发 国产2000元强机盘点

魅族MX4 Pro将发 国产2000元强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7/145282.shtml report 5282 作为魅族真正的大杀器,MX4 Pro的产品消息已基本明朗。目前可确定的是,该机将搭载一颗主频为2.0GHz的三星Exyons八核心处理器,显示屏采用的一块5.5英寸的2K级别屏幕

   作为魅族真正的大杀器,MX4 Pro的产品消息已基本明朗。目前可确定的是,该机将搭载一颗主频为2.0GHz的三星Exyons八核心处理器,显示屏采用的一块5.5英寸的2K级别屏幕。此外,3GB运存和16GB机身内存,以及支持光学防抖的索尼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也都将加入。而售价将仅有2500元左右。可以说,如果这款机器真如传言如此的话,1799元的MX4和MX4 Pro将组成魅族历史上最恐怖的产品阵线。

目前来说,算上魅族MX4 Pro这款机器,市场中的国产强机数量已不少,今年前三个季度陆陆续续也已见识过不少的新品,而且无一不是值得入手的优秀机型。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强悍机器,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