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黑白双色前面板渲染图曝光

魅族MX4 Pro黑白双色前面板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0/144820.shtml report 1092 尽管要等到11月我们才会正式见到魅族MX4 Pro的真容,但网上的曝光信息还是接连不断,现在又有两张效果图曝出,显示了魅族MX4 Pro黑白两种配色。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0日消息——尽管要等到11月我们才会正式见到魅族MX4 Pro的真容,但网上的曝光信息还是接连不断,现在又有两张效果图曝出,显示了魅族MX4 Pro黑白两种配色。
屏幕快照 2014-10-20 上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魅族MX4 Pro的Home键使用了一颗实体按键,这对于魅族可是一个巨大的改变,要知道魅族此前的几款产品统统都是触摸按键,如今MX4 Pro使用实体按键很可能是因为集成了指纹识别系统。

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目前还没有明确地信息,但我们大概可以猜测到这款手机将会采用一块5.36英寸的2K屏幕,处理器则会采用三星猎户座系列的最新产品,主摄像头像素则为2070万像素,绝对无愧Pro之称。期待魅族MX4 Pro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