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Bloom 3设计 将金属进行到底

HTC One Bloom 3设计 将金属进行到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9/145433.shtml report 1640 日期一组由设计师Hasan Kaymak所描绘的HTC新机概念图流出,虽然此人与HTC公司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有爱的设计师笔下描绘出的这款HTC One Bloom 3风格也很贴合HTC的实际语言,而且看起来也很吸引人。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9日消息——日期一组由设计师Hasan Kaymak所描绘的HTC新机概念图流出,虽然此人与HTC公司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有爱的设计师笔下描绘出的这款HTC One Bloom 3风格也很贴合HTC的设计语言,而且看起来也很吸引人。
屏幕快照 2014-10-28 下午6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概念机整机都是用了金属材质(天线大概不是设计师需要考量的问题),兼具锐利和柔和的边角非常诱人,而屏幕方面则看起来像是近来非常流行的弧形屏。One系列经典的BoomSound的以保留,为前面板增添了些许细节的美感。虽然设计师并没有提及他心中这款手机该有的配置,但耗费心血设计的手机一定配得上最顶级的配置。

屏幕快照 2014-10-28 下午6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在笔者眼中这款手机外形尽管提不上别致,但是非常漂亮和耐看,诸位读者也有权利投反对票。当然如果诸位觉得它很不错,也不要抱太大希望HTC真的会做出这么一款手机,心心念念地想想就好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