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门"无压力iPhone6年出货50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8/145364.shtml report 4372 苹果2014年新品iPhone6/6 Plus开售已有一个多月,在这期间,iPhone6先后遭遇“弯曲门”、“头发门”和“染色门”等事件。不过从市场需求来看,“三重门”似乎并不影响果粉对iPhone6的热情。
  苹果2014年新品iPhone6/6 Plus开售已有一个多月,在这期间,iPhone6先后遭遇“弯曲门”、“头发门”和“染色门”等事件。不过从市场需求来看,“三重门”似乎并不影响果粉对iPhone6的热情。尤其是疯狂如中国市场,国行预售首周预订量超过2000万,让库克有如打了鸡血般兴奋。与果粉的热情相呼应,根据第三方iOS应用平台PP助手获知的信息,苹果两大代工厂富士康、和硕目前也正加足马力生产iPhone6,预计年底前总计供货5000万部。

iPhone6遭遇“三重门” 苹果哭笑不得

20141027_162624_34

(图1:国外网友徒手掰弯iPhone6)

iPhone6/6 Plus正式上市不到一周就有用户在MacRumors网站的论坛中曝出新买的iPhone6 Plus放在裤子口袋里“变弯”的情况,接着有用户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徒手掰弯iPhone6的视频,“弯曲门”事件很快受到了广大果粉的关注。苹果官方对此作出回应,称iPhone6/6 Plus经过了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并不会发生变弯现象。

20141027_162702_185

(图2:国外恶搞iPhone6“头发门”广告)

“弯曲门”风波未平,“头发门”事件又开始困扰苹果。有部分iPhone6/6 Plus的用户反应,他们在进行通话时,头发或胡子很容易被夹在手机屏幕与铝合金外框之间,不过苹果官方并未对此予以置评,反倒是某些精明的商家开始借iPhone6“头发门”宣传自己的产品,如吉列的推特“祝贺你,苹果,因为你终于让时尚人群开始刮胡子了”看起来就相当欢乐。

20141027_162706_61

(图3:被染色的iPhone6塑料横条)

而在“弯曲门”和“头发门”等问题还未平息之时,iPhone6/6 Plus又被曝出“染色门”问题。众所周知,苹果在两款新机的机身背面首次采用了塑料条镶嵌的设计,这不仅让iPhone6看起来很“丑”,而且当手机放置在牛仔裤口袋中的时候,塑料横条很容易被染色,土豪金版本尤为严重。对此苹果官方建议用户使用常见的清洁用品擦除,但根据受影响的用户表示,这种做法的清理效果并不好,苹果后续会如何处理这些问题,PP助手将持续关注。

三重门难阻果粉热情 iPhone6今年出货总量将达5000万

虽然iPhone6开售以来风波不断,但“三重门”似乎并未阻挡果粉对其的热情。上市首周,iPhone6/6 Plus就创下了1000万部的销售新记录,国行iPhone6预售首周更是突破2000万的预订量,足见中国果粉对苹果新品的狂热。

苹果CEO库克近日在访华时也表示,中国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他相信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肯定会有所上升。根据苹果上游供应链厂商和硕称,iPhone6需求强劲,订单量不断增长,该公司预计在年底前将出货近2500万部。另外,富士康(鸿海精密)也将在同期交付约2500万部iPhone6,这意味着iPhone6在2014年的总出货量将达到5000万部,并且这还不包括iPhone6 Plus在内。

20141027_162709_682

(图4:PP助手联合盘古全球首发iOS8完美越狱)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中国团队盘古联合第三方应用平台PP助手全球首发了iOS8-8.1完美越狱,现在用户入手iPhone6即可进行越狱,从以往的情形来看,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对拉升iPhone6的销量起到刺激作用。(盘古官方越狱工具下载:http://pangu.i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