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放出升级Android 5.0机型序列

摩托罗拉放出升级Android 5.0机型序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9/145436.shtml report 954 如果你很好奇摩托罗拉旗下的手机会什么时候更新Android 5.0的话,该公司最新的一张海报便可以让你明确摩托罗拉产品的更新时间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9日消息——如果你很好奇摩托罗拉旗下的手机会什么时候更新Android 5.0的话,该公司最新的一张海报便可以让你明确其产品的更新时间了。
屏幕快照 2014-10-28 下午11

根据摩托罗拉官方给出的消息,目前可以收到Android 5.0升级的设备包括新旧两款Moto X以及两款Moto G,另外可升级的机型还包括DROID Ultra,DROID MAXX, DROID Mini, Moto G LTE版以及Moto E。

唯一一款不在官方列表里的手机就是DROID Turbo了,这款即将发售的手机预装的系统仍然是安卓4.4.4,不过相信摩托罗拉很快就会为这款手机推送5.0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