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系列将于下月初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A系列将于下月初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19.shtml report 978 此前关于三星金属边框新品A系列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就我们知道的已经有A3,A5以及A7。这几款主打中低端配置的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改三星“万年塑料”的设计,采用了更精致的金属边框。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30日消息——此前关于三星金属边框新品A系列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就我们知道的已经有A3,A5以及A7。这几款主打中低端配置的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改三星“万年塑料”的设计,采用了更精致的金属边框。
屏幕快照 2014-10-29 下午1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韩媒IT Times的消息称,A系列将会于下月初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据说主要目标就是为了夺回被国产手机挤掉的市场份额。不过该系列的定价可能会在350~500美元之间,要稍稍高于国产手机2000元的价位。不知道三星的目标最终会不会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