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告诉iPhone6屏幕升级那点事

三星Note 4告诉iPhone6屏幕升级那点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7/144510.shtml report 4835

 

iPhone 6在一片吐槽声中发布了,和之前泄露的种种参数、外观都是出奇的一致,如果说之前的两代苹果产品都是引领着手机制造工艺的进步,那么iPhone6却只是 原地踏步。虽然之前各种吐槽iPhone太贵,但是确实没有人吐槽iPhone5S之前的机子外观太丑,如今的iPhone却要走上了这条路。外观设计没 有突破,相机凸起,ios8系统优势不明显,iPhone标榜的安全性更没有保障,那么iPhone还有未来吗?

 

20140902091538873PKQQ截图20141015111221

三星一直是苹果的劲敌,在9月份推出了代表三星最强技术、最前沿的创新的Note 4,在软件、硬件、外观方面都代表着行业顶级标准,iPhone 6是否已经坐不住了呢?

QQ截图20141015111531

从前iPhone引以为豪的屏幕技术在Note 4面前黯淡无光,让人们惊呼三星才是手机领导者,而三星也一直自诩大屏手机领导者。

u=1813731243,2872346861&fm=11&gp=0

有传言iPhone 6 plus的推出就是为了应对三星Note系列的推出,不过从市场反应上来看,iPhone 6 plus应该是不战而败了,iOS 8 bug多多,被坐弯的现象被人吐槽。

屏幕硬件PK Retina Vs 2K

我们先来看下iPhone 6的屏幕参数,iPhone 6屏幕比上一代(iPhone 5s,4英寸屏,1136x640像素)增大了,分辨率也有所提升,只是从像素密度上看,4.7英寸1334x750像素的326PPI跟5s一样,从屏 幕上来说,iPhone 6在屏幕上没有采用什么新技术,像素点上也只是原地踏步,最大的变化只是尺寸的不同。

QQ截图20140917103142

GALAXY Note 4配备了5.7英寸2K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高达2560*1440,每英寸像素点高达515,画面细节生动细腻,颜色鲜艳;可以还原最真实的自然色彩和光影对比。

QQ截图20140917105651

专业显示器评测网站DisplayMate已经对完成了三星大屏旗舰Galaxy Note 4屏幕的检测,又一次给出了最好手机屏幕的嘉奖,Galaxy Note 4是我们测试过的最棒的智能手机屏幕。Display表示“它追平或打破了多项纪录:最高色彩还原精确度、最高屏幕分辨率、无穷大的对比度、最高峰值亮 度、环境光最高对比度、可视角度最小色彩失真。它的色彩管理能力提供了多个色彩伽马值,这是三星的一个突出优势,其他任何旗舰智能手机都不具备”,在屏幕 上彻底击败iPhone 6。

屏幕上的创意S Pen独门秘诀

QQ截图20140917110110

如果说你对三星S Pen的印象还停留在仅仅是一支手写笔,那Note 4上的新一代S Pen绝对能让你大吃一惊。进化之后的S Pen不仅仅在手写功能上更进一步,操作方式更接近于鼠标,增强型的新一代S Pen在笔尖和屏幕接触的体验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压力敏感度从1024级增加到2048级。

QQ截图20140917105958

“浮窗指令”操作一直是Note系列手机的一个巨大优势,这次Note 4的S Pen就通过浮窗指令整合多项便捷功能,如“智能备忘录”、“截屏编写”、“图像剪辑”、“智能多截图”,让创造和收集内容变得更容易。

小结:

相比三星Note 4,iPhone 6并没有拿出什么革命性的东西,iPhone 6在产品上有太多的妥协,原地踏步的屏幕以及摄像头,改变并不大的iOS8,以及不成熟的支付系统,都让它在与Note 4的对决中败下阵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