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改变命名风格 新旗舰级不叫One M9

HTC改变命名风格 新旗舰级不叫One M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20.shtml report 1446 自HTC于2013年发布的One (M7)和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One (M8)后,我们想当然的认为HTC明年将会推出一款型号为One (M9)的手机。之前有消息称,HTC可能会在明年第一个季度发布两款新机,分别为M9和M9 Prime。但事实真的会如我们所料吗?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30日消息——自HTC于2013年发布的One (M7)和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One (M8)后,我们想当然的认为HTC明年将会推出一款型号为One (M9)的手机。之前有消息称,HTC可能会在明年第一个季度发布两款新机,分别为M9和M9 Prime。但事实真的会如我们所料吗?

据来自@upleaks的可靠消息称,HTC下一款旗舰智能机并不会命名为M9,更确切的说是,HTC将不再沿用M系列的命名方式了。可惜目前关于HTC的新命名方法还毫无讯息,所以也只能静待明年的新动向了。

1

HTC的最新款智能手机Desire EYE,似乎已经预示了这个变化,这款手机恢复了之前Desire系列手机不用数字命名的习惯(诸如820, 610, 310等)。当然,仅靠这一点还推测不出HTC未来的命名方向。

不管名字如何,今年的One (M8)的继任者很有可能还是会延续之前全金属外壳和BoomSound扬声器的设计,这两个特点HTC最新的旗舰产品都具备了。如果你对HTC明年新机的名字有什么想法的话,可以随时在底下发表评论。

P.S.图中是@upleaks透露HTC新机命名有变的截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