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Note 4三大运营商版本解析

对号入座 Note 4三大运营商版本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23.shtml report 3660 一年一代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至今年为止已经演进到了第四代,除了更加强悍的配置性能之外,它的另一个大变化应该是更多不同版本的出现。

一年一代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至今年为止已经演进到了第四代,除了更加强悍的配置性能之外,它的另一个大变化应该是更多不同版本的出现。这么一来确实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差 异化的选择需求,但在挑选GALAXY Note 4之前似乎也让不少人有些为难,比如说N9106W和N9108V之间到底是有什么区别?联通双卡版本的Note 4是叫什么型号来着?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入手GALAXY Note 4,在今天我们就盘点了一下目前市面当中的全部三种不同版本的Note 4运营商定制版手机,有想要购机的朋友们可以在参考之后更加精确的去选择。

移动版 N9108V:

image001

目前正在移动官网进行预约 http://www.bj.10086.cn/service/mobile/samnote/

移动版 N9108V是Note4移动定制版本,目前只有一个单卡版本,并不像联通和电信这两款定制机一样推出有双卡版本。所以只有一个SIM卡槽的它,可以支持移动2G GSM网络或者是移动3G TD-SCDMA以及FDD LTE/TDD LTE网络。除了网络制式不同之外,在外形方面在配置方面在系统版本以及处理器方面它都和GALAXY Note4  N9100保持一致。其背后设计有中国移动LOGO,用户也可以从这点来加以判别。

网络制式:单卡 4G:FDD LTE/TDD LTE  3G:TD-SCDMA/UMTS  2G:GSM

电池容量:3220mAh

运行内存:3 GB

联通版 N9106V:

顾 名思义当你看到这款产品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它的属性,三星GALAXY Note 4 N9106V是纯粹的联通定制机型,它和同样支持WCDMA网络但非联通定制的N9100有所区别。因为该机可以实现双制式的同时待机,在当下来说能够迎 合国内越来越多双卡用户的使用需求。

image002

目前在联通官网购机送1200话费 http://www.10010.com/goodsdetail/111409287412.html

网络制式:双卡 4G:FDD LTE/TDD LTE  3G:UMTS 2G:GSM

电池容量:3000mAh

运行内存:3 GB

电信版 N9109W:

如果你一直关注三星手机产品,那么从命名方式就可以看得出来三星GALAXY Note 4 N9109W的电信定制属性,因为电信定制的三星手机几乎都是以数字“9”来后缀,这款Note4也不例外。

image003

目前在电信官网有售 套餐8折优惠中,随意改、随意换、随意赠

网络制式:双卡 4G:FDD LTE/TDD LTE  3G:CDMA/UMTS 2G:GSM/CDMA

电池容量:3000mAh

运行内存:3 GB

评测小结:

首 先大家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就会在之中很好的选择。举个例子如果你只考虑行货,那么Global版本就可以舍弃了。假如你拥有两个手机号码,那么在联通版 N9106W以及电信版N9109W之中考虑则比较合适。至于价格方面目前Note 4毕竟刚上市不久,想以更合适售价入手的用户们建议再等等。但如果你无预算方面的压力,那么还是早点购买早点体验这款更强大的智能手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