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海南开幕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海南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24.shtml report 2365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于亚洲博鳌论坛正式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开放·未来“为主题,设置了一场大会,九场平行论坛。腾讯开放平台已经为开发者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扶持体系.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30日消息: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于亚洲博鳌论坛正式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开放·未来“为主题,设置了一场大会,九场平行论坛。腾讯作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今年选择在博鳌举办“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同样将为博鳌注入全新的互联网基因,带来发展新活力,也以更加开放和全球化的姿态在开发者面前亮相。本次大会吸引了三千多开发者及创业者及五百多家媒体。

R@45SQ997WX$2}Z{O`NMXHI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大会上腾讯首席运营官COO任宇昕表示,腾讯开放平台已经为开发者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扶持体系,在开发、运营、盈利各个环节解决开发者面临的难题,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良好的服务必然使平台活跃度大幅提高,目前腾讯开放平台应用数达到240万,包含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BRW}1]K22}D}{~_M58WGZKM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外围展台
($E%KOUXBE`QS(UT{WYF10U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排队入场

通讯开放平台在过去一年当中,活跃开发者数量达到500万,同比去年增长超过了400%。合作伙伴总市值达到2000亿。面对大量的青年开发者都可以借助腾讯开放平台进行合作、技术交流和寻找合作伙伴。任宇昕表示:现在我们看到的互联网只是冰山的一角,未来腾讯希望和开放平台的伙伴一起打造另外一个腾讯,迎接全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