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刷新最窄边框屏幕记录:仅为0.7mm

LG刷新最窄边框屏幕记录:仅为0.7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06.shtml report 1352 屏幕面板大厂LG的实力有目共睹,早在2014年该公司就公布了2K分辨率级别的5.5英寸屏幕,当时大部分人觉得那只是噱头,但2014年中我们却发现2K分辨率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一段时间内屏幕的分辨率应该不会继续上升,于是这次LG又在其他方面精进:屏幕边框。
  2014年10月31日消息——屏幕面板大厂LG的实力有目共睹,早在2014年该公司就公布了2K分辨率级别的5.5英寸屏幕,当时大部分人觉得那只是噱头居多,但2014年中我们却发现2K分辨率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一段时间内屏幕的分辨率应该不会继续上升,于是这次LG又在其他方面精进:屏幕边框。
屏幕快照 2014-10-30 下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这款5.3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的边框只有0.7mm宽,成功刷新了最窄边框的纪录,也为接下来手机厂商拓展屏占比做出了贡献。不知道会不会有手机厂商能借助这快屏幕打破夏普公司最窄手机边框的纪录。而除了极窄的边框,这款屏幕还使用了LG研发的全新in-cell技术,可以提供更薄的屏幕面板。

事实上我们应该很快就能见到这块屏幕正式出现,根据LG公司的官方声明,这块屏幕将会在下个月正hi提供给厂商,还真是非常令人期待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