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为王:全方位服务平台指盟大揭秘

平台为王:全方位服务平台指盟大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31.shtml report 4132

 

近日, 立体化全方位服务平台“指盟”宣布正式推出旗下推广平台“指易推”。作为全能型服务平台,指盟的宗旨就是为中小渠道商和CP更好地去服务,谋求更多利益。在渠道商角度,指盟在为其提供精品化、轻量级游戏内容的同时,还为其提供公开透明的三方结算,让结算过程方便快捷。在CP角度,指盟能够保障支付的快速,结算的稳定,能提供海量优质渠道,并通过数据分析功能,进一步优化游戏。

全方面的贴心服务,让指盟推出后就成为行业内热点。据悉,指盟现已吸引多家渠道和CP开展深度合作,成绩斐然。

平台为王:指盟平台大揭秘

指盟能做什么—支付、推广、数据分析

指盟的核心优势,就是整个平台在聚合内容、聚合渠道流量的同时,还能为中小合作方带来专属支付平台的便捷,提供游戏的独家数据并进行分析,整体提升转换率。

支付、推广、数据分析,是指盟的三大服务方向。在推广方面,指盟网罗上千家优质渠道资源和海量精品内容资源。让内容和渠道更好地结合起来,将更好的内容推送到用户面前。在支付方面,有支付王牌指易付的助力,快速接入、回款稳定,最大程度保证中小合作方的利益。而在数据分析方面,指盟凭借强大的后台数据支持,还原真实数据,多维度分析,全面提升转换率。全心全意为中小合作方提供一体化服务,是指盟一直以来的宗旨,从未改变。

个性化渠道+系统自动分包 指易推全新上线

指易推是指盟最新推出的推广平台,目的是聚合内容、聚合渠道流量。一方面帮助渠道商快速地做内容筛选,找到好的游戏,另一方面帮助CP找到优质的推广渠道,把好的内容推出去。另外,指易推还具有自动系统分包和自定义渠道的功能。也就是CP将游戏包提交,渠道商获取后就能自行定义子渠道,系统将打包好后直接分发,这样的功能提升了cp分发内容的效率,也让渠道的设定更加个性化和精确化。同时也强化了指易推平台的服务理念,让平台更好地为中小合作方提供系统化服务,提升分发效率,增加渠道商和CP收益。

公开透明的多方分成 指易付做支撑

除了上面提到的海量内容和渠道资源,值得一提的是,指盟的全程服务都有指易付平台的支持。凭借指易付在支付上的优势,推广平台指易推可以轻松实现运营商、渠道、CP和平台的多方分成,并将分成公开化、透明化。这是一般的推广平台无法达到的关键点。指盟坚持基于真实支付数据的合理分成,不但保证了推广效果,还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运营商、渠道和CP的收益。

除此之外,指盟还会在后续推出指易术平台,在原始数据基础上进行精密分析,为开发者和渠道商提供更多维度的深入了解,促进游戏优化,提升整体转换率。

为了更好地为中小合作方服务,指盟现正积极进行优化更新,新版本将以每周一版的频率迭代,指盟希望能够收集到更多的渠道反馈意见,继续调整完善平台,带给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一场新的推广革命。

扫码即可全方位了解指盟平台

平台为王:指盟平台大揭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