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环绕 斐讯E651[小se]犒赏苛求的你

余音环绕 斐讯E651[小se]犒赏苛求的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37.shtml report 1878

曾有人说从一个人的谈吐就可以看出他的人品,确实是这样,无论你如何伪装自己,当说出一句俗语之后,你的形象就会映照在别人的印象中。懂得看人的人,就像谈恋爱,看到照片只能赢得侧目,真正倾心还要看你的内涵。

在复杂的人类情感中如此,在简单的物质世界里同样施行。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太多太多的玩物,但是真正能够让你倾心的又有几个,稍纵即逝的热情又给我们留下了多少生活的残留物。很多人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确实如此,我们常常被各种的外表所蒙蔽,心中却永远留存着一种对经典的原始苛求。

无论什么东西,重要不止是面子,因为这是可以通过化妆和吹嘘赢得,真的让你赢得倾心的是里子。这也正是斐讯E651[小se]所要追求的,为了还原最原始的声色,采用成本更高,音色效果更佳的侧出音喇叭,并且还特别定制了BOX音腔,只为了能够造就最完美的HI-FI外放音效,让你播放之时,能够产生余音绕梁般的效果。

无论是人品还是手机,内涵来自于你做事的态度,同样也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态度,斐讯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青睐,重要的就来自于对自身产品信念的坚守。做有内涵的手机,正是基于这样的信念,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只为了一个降噪芯片移动几微米的位置。曾经想过设想过,如果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秉持这样一种工匠精神,或许这个国家将完全呈现出一种不一样的状态。

内涵决定了事情的成败,也决定了别人对待你的态度,斐讯就是这样,用对自己的严苛来满足每个人对品质的苛求,这也是属于工匠精神地胜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