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微电影《最长的情书》上映

三星Note 4微电影《最长的情书》上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1/145734.shtml report 3380 11月1日,由三星GALAXY Note 4出品的首部微电影《最长的情书》正式在北京颐堤港和上海长宁CGV星星国际影城同步首映。

11月1日,由三星GALAXY Note 4出品的首部微电影《最长的情书》正式在北京颐堤港和上海长宁CGV星星国际影城同步首映。当晚,三星在颐堤港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典礼,导演林育贤、主演及CJ娱乐&CGV中国区统管副社长申殷浩,携手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等领导,在首映仪式现场借助三星GALAXY Note 4所传递的理念,号召影迷、粉丝加入到“用心对话”的行列中,让“情书”这种古老而浪漫的“告白”方式,在前沿科技的助力下,变得更加温暖人心。

三星微电影

CJ娱乐&CGV中国区统管副社长申殷浩(左一)、导演林育贤(左二)、主演以及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右一)出席首映活动

《最长的情书》首映典礼上,电影的主创人员在谈及电影的创作过程时表示,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希望可以唤起观众对于情书这种沉默而深情的告白方式的共鸣。而在这部微电影中,另一位主角——三星GALAXY Note 4则成为了“用心对话”的载体,在这部娓娓道来的爱情故事里,作为恋人之间传情达意的重要工具,也勾起了人们的甜蜜回忆。

图片2

北京颐堤港首映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图片3

三星GALAXY Note 系列在开创了大屏手机时代的同时,也向用户传递了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S Pen的手写表达形式。历经三代产品的迭代升级之后,GALAXY Note 4为S Pen注入了更多人文理念,以期通过对压感的升级、触感的提升,让S Pen的书写更接近真实手写,让用户重温握笔的感动。全面进化的S Pen笔尖的压力感应能力比上一代足足提高了一倍(高达2048级),不仅更加灵敏,还能实现更为精细的笔触。这样一来,即使模拟钢笔和毛笔的效果也不在话下,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次愉悦的体验。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可以随时“用心对话”,三星GALAXY Note 4联合微信平台推出了“手写微信”功能,在敲打文字的交流方式已经难以倾诉你的心声时,S Pen就成为了你最知心的传情之物,发送手写信息,让情感的交流更加深情而温馨。

图片4

重拾“情书”深情的触动,聆听青春的甜蜜爱语,体验GALAXY Note 4“用心对话”全新理念。11月2日15:00- 20:00,微电影《最长的情书》将在北京颐堤港和上海长宁CGV星星国际影城指定影厅循环播放,凭当日影票即可入场观看。三星也为观影的影迷朋友准备了可乐和爆米花,让这个周末充满“用心对话”的深情与惬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