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三星Note4多款手机保护套曝光

ROCK 三星Note4多款手机保护套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0/144285.shtml report 3143 9月29日三星Note4正式在大陆开售,北京、广州、沈阳等多个城市的线下门店均举办了该机的首销活动。国行版Galaxy Note 4售价为5199元起。相信随着Note4的上市销售,将有很多三星粉丝们升级换代。

9月29日三星Note4正式在大陆开售,北京、广州、沈阳等多个城市的线下门店均举办了该机的首销活动。国行版Galaxy Note 4售价为5199元起。相信随着Note4的上市销售,将有很多三星粉丝们升级换代。

紧跟Note4的上市。必然会有大批的用户为Note4购买一款合适的手机保护套。对于三星Note4的保护套,知名的手机保护套品牌ROCK都有哪些动作呢?

1

小编第一时间联络了ROCK品牌的媒体联络人汪进,据汪进介绍ROCK已经为Note准备了多个型号的保护套产品。目前在售的有3款Note4保护套,分别是Note4明系列和是融系列智能视窗保护套和智能名片系列保护套。

2
3

 

Note4明系列手机保护套产品采用优质聚碳酸酯+进口TPU材质生产而成。厚度适中,在柔软系数方面偏柔软一些。颜色方面拥有白色、红色、黑色三色边框设计,黑红白和透明的背壳设计可以更加清晰的观看手机背部信息。是喜欢简约的用户的首选。

4
5

 

相信用过三星手机的人都知道,通常三星在发布一款旗舰机型的时候同时都会发布一款配套的原装皮套,原装皮套最吸引人的特点就是具备智能休眠唤醒功能,但价格着实让部分人望而却步。ROCK Note4融系列智能视窗皮套,利用专属磁休眠原理,提供稳定的智能休眠唤醒支持。配合配套APP使用,无须翻盖就能显示时间状态,播放音乐,接听电话,智能便捷。

6
 
7

除了智能视窗皮套,慢慢向智能硬件转型的ROCK同时高调发布了note4 智能名片系列保护套。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是一款软硬件结合的手机保护产品,兼具保护手机,交换名片及轻松社交的功能,运用了时下最热的NFC芯片及天线、智能二维码和云端服务技术 和科技体系。实现了在工作、社交、生活中高效传递您个性化社交信息的能力。针对设计、交换、管理三个方面,提供超乎想象的应用功能。让您随时随地轻松掌控人脉财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