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亚裔 苹果CEO库克绯闻男友曝光

美籍亚裔 苹果CEO库克绯闻男友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2/145742.shtml report 1280 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库克在网络上瞬间掀起大浪,但这还不是最劲爆的。随后库克的“绯闻男友”美籍亚裔硅谷顾问Benjamin Ling浮出了水面。
  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在网络上瞬间掀起大浪,但这还不是最劲爆的。随后库克的“绯闻男友”美籍亚裔硅谷顾问Benjamin Ling浮出了水面。
库克与绯闻男友

Benjamin Ling是史丹佛大学资讯工程博士,曾在脸书、Google等公司担任要职,目前是硅谷创业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的顾问。

库克与绯闻男友

更有网友找到了库克“绯闻男友”的推特账户。他30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下“谢谢你勇敢的说了出来”(Thank you @tim_cook for speaking up),同时标记库克的推特账号。不过目前Benjamin Ling的公共页面访问量估计已经可以挤瘫服务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