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商标印度被质疑 苹果会如何回应

iPhone商标印度被质疑 苹果会如何回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2/145740.shtml report 1250 威锋网讯,据 PatentlyApple 的报道,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公司 iVoice Enterprise 正在质疑苹果的 iPhone 在印度的商标问题。该公司已经要求印度的知识产权上诉受理委员会从商标注册处中移除苹果的“iPhone”这个商标。此前苹果的“iPhone”被质疑也出现过
  威锋网讯,据 PatentlyApple 的报道,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公司 iVoice Enterprise 正在质疑苹果的 iPhone 在印度的商标问题。该公司已经要求印度的知识产权上诉受理委员会从商标注册处中移除“iPhone”这个商标。
iPhone 6

  首次的申诉文件提交是在 10 月 20 日,并被官方称为“校正申诉书”,许多人都不看好该公司的这一做法。然而,据今天的报道称知识产权上诉委员会将会慎重考虑这一商标问题,并要求苹果作出回应。

  委员会的部分决定如下:上诉委员会要求苹果公司提交纵容延迟的申请和对 iVoice 进行反驳的陈述,并告知商标注册处。

  目前关于申诉的细节还不清楚--尤其是 iVoice 为什么会觉得 iPhone 的商标是无效的。而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在海外被要求为 iPhone 商标作辩护了,同样的事情还在墨西哥和巴西出现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