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专业相机从WP Store莫名下架

诺基亚专业相机从WP Store莫名下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825.shtml report 784 Windows Phone Store上最近下架了一批应用,所以估计现在在WP Store上是找不见诺基亚的相机应用了。想做到这一点可是有点困难,不过部分WP手机上还是能在应用商店里看到这款应用的。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4日消息——Windows Phone Store上最近下架了一批应用,所以估计现在在WP Store上是找不见诺基亚的相机应用了。想做到这一点可是有点困难,不过部分WP手机上还是能在应用商店里看到这款应用的。但是一些诺基亚Lumia手机的用户在设置手机准备安装相机应用时,突然发现它不翼而飞了。有些用户通过Windows Phone Store的搜索功能试图找到这款应用,却没有任何搜索结果。即便是直接点击诺基亚相机应用的链接也找不到了。
诺基亚相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