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零号计划”或重新设计S系列手机

三星“零号计划”或重新设计S系列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835.shtml report 1474 每年差不多三月的时候三星公司都会发布其S系列的旗舰机型,如果你觉得S系列一直以来没有太大变化而感到有些失望的话,最新的一则消息可能会给你提提神:据称三星公司为Galaxy S6的全新设计专门成立了“零号计划”(Project Zero)。
  手机之家 2014年11月4日消息——每年差不多三月的时候三星公司都会发布其S系列的旗舰机型,如果你觉得S系列一直以来没有太大变化而感到有些失望的话,最新的一则消息可能会给你提提神。

外媒有消息称最新的S系列机型不会简单的只是升级硬件,外观上也会有根本上的改变,据称三星公司为S6的设计专门成立了“零号计划”(Project Zero)。鉴于此前三星通常都会选用字母作为代号,此次的“零号”显得有些不同寻常。

屏幕快照 2014-11-04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不过根据SamMobile的消息,三星最近才刚刚开始针对S旗舰的计划,如果真的是三月发布手机,那么规模生产就差不多是在一月份左右。这么说来现在才开始一个全新的设计就显得有些不靠谱,于是我们就有了接下来的三个推测:1.重新设计S系列的消息不是真的;2.GALAXY S6不会像往常一样在3月发布;3.“零号计划”是针对再下一代的S7而不是明年的S6。

如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带给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