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拒付专利费 指责微软违反合作协议

三星拒付专利费 指责微软违反合作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3/145756.shtml report 1457 根据外媒指出,对于拒绝向微软支付专利授权费,而遭微软提告一事,三星表示微软在收购Nokia装置与服务事业部门之后,改以旗下品牌名称继续发行手机产品,这样一来便造成与三星直接竞争,此事实际上是微软违反合作协议在先,三星将继续维权到底。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3日消息——根据外媒指出,对于拒绝向微软支付专利授权费,而遭微软提告一事,三星表示微软在收购Nokia装置与服务事业部门之后,改以旗下品牌名称继续发行手机产品,这样一来便造成与三星直接竞争,此事实际上是微软违反合作协议在先,三星将继续维权到底。
屏幕快照 2014-11-03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此外,三星也认为本身继续与微软维持合作关系,将造成竞争对手间的信息共享,进而涉及市场垄断。但微软方面则提出反驳,表示收购Nokia装置与服务事业是在各地区监管单位同意,并且确认没有涉及市场垄断疑虑下完成,因此并不涉及影响三星与微软原本合作。

这一事件始于三星于2011年同意以支付微软专利授权费用合作,藉此用于Android平台产品开发使用,同时三星本身也与微软合作推出windows Phone平台产品。现在看来三星是还是要竭尽全力节省开支,不过能不能省下10亿美元的费用,最终要看法院如何判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