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GA918老人手机中的“三防手机”

长虹GA918老人手机中的“三防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6/146085.shtml report 2091

三防手机,传统定义是具有轻微防水、防尘、防震功能的手机,向来深受年轻用户所喜爱。

长虹GA918手机立足老人市场,内置长虹关爱位置服务功能。通过绑定其他设备,能够实现实时定位、行迹跟踪和电子围栏设置功能,从而有效防止老人走失问题的发生;而且,利用该功能也能够快速找回丢失或者被盗的手机,实现“防丢放盗防走失”的“三防”功能,做老人用户群体的“三防手机”,更关注老人安全出行。

长虹GA918老人手机中的“三防手机”

另外,该手机还采用礼品盒外包装,年轻人也可以购买送长辈,更拿得出手。

目前该机器已经正式发售,可以通过线上天猫长虹授权店铺进行购买,而售价也比较亲民,为368元。双11期间还有诸多优惠活动,有意向的用户可以留意。

小编提醒:双11除了自己购嗨之外,也是选购长虹GA918的好时机。为长辈购买一部长虹GA918老人手机,给他一份意外的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