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双十一优惠翻倍福利持续一周

一加手机双十一优惠翻倍福利持续一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7/146159.shtml report 1146 “买!买!买!”的11月,各大电商平台争相降价优惠,就连价格一向平稳冷静的数码类产品也都在为这场“年度冰点价购物盛典”添砖加瓦。一加手机也不甘落后:11月7号至13号,一加手机官网上将迎来为期一周的福利狂潮。

手机之家消息11月7日消息:各大电商平台争相降价优惠,一加手机决定11月7号至13号,于一加手机官网上将迎来为期一周的福利狂潮。

image002

活动期间,一加手机官网将持续开放购买,届时babyskin白、砂岩黑、竹智和JBL特别版都可选择立即购买,原装配件八折起选购,大可按照自己心仪的方式进行搭配购买。并且一加手机官网每天都将开设秒杀专场。

另外购物后用户还可凭订单参与抽奖活动中奖率高达100%。奖品包括一加手机、Beats耳机、JBL音响、JBL耳机、旅游券和京东购物卡等。

活动链接:

http://cheers.oneplus.cn/activity/111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