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性价比!U3/MX4 2000元内该买谁?

就要性价比!U3/MX4 2000元内该买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234.shtml report 11728 IUNI U3自IUNI U2诞生之后一直延续着小清新、文艺范儿的格调。U3更加成熟适用性更广泛.而魅族MX4是最近网络上的话题女王,颇受争议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魅族MX4的性价比已经超乎其他厂商的接受范围。凭借魅族MX4的影响力,魅族手机的销量也终于呈现出大好的态势。
  说起近期2000元内的国产智能手机,恐怕各位小伙伴们要幸福到头晕了,准备换机的朋友更是应接不暇。屏幕、像素、处理器甚至机身外观设计都处于白热化的争夺过程。鉴于竞争力相当大,各大厂商目前在价格上控制的也十分符合受众的心意。2000元搭载2K屏幕的IUNI U3和1799元搭载MT6595处理器的魅族MX4各具特色但是都以性价比引发关注。

IUNI U3自U2诞生之后一直延续着小清新、文艺范儿的格调。与U2不同的是,U3更加成熟适用性更广泛,2000元的价格就能令用户享受2K屏幕的魅力,IUNI这次的确有也是蛮拼的。而魅族MX4是最近网络上的话题女王,颇受争议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该机的性价比已经超乎其他厂商的接受范围,似乎整机被“性价比”三个字环绕起来一般。凭借MX4的影响力,魅族手机的销量也终于呈现出一片大好的态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