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将临 黑胶唱片邀请函发出

魅族MX4 Pro将临 黑胶唱片邀请函发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870.shtml report 10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4日消息:是时候兑现魅族多款新机的承诺了。魅族将在11月19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副馆举行以“Think Higher”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出其邀请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4日消息:是时候兑现魅族多款新机的承诺了。魅族将在11月19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副馆举行以“Think Higher”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出其邀请函。

IMG_0307 IMG_0309

魅族这次的发布会邀请函显然是极尽心思,也别具特色。邀请函采用了怀旧气息浓厚的黑胶唱片包装,并附带了一张真正的黑胶唱片,也许是暗示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魅族MX4 Pro将回归以音乐为重点,甚至是从硬件上支持HiFi。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MX4 Pro不仅将性能提升一个档次,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指纹识别传感器集成在Home键上,这也使得实体Home键再次回归魅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