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到没朋友! 魅族MX4 Pro工程机曝光

丑到没朋友! 魅族MX4 Pro工程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256.shtml report 1043 从之前曝光的细节来看,MX4 Pro最大的卖点是,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正面,并且宣传是首款国产手机这样做的。有意思的是,现在有网友放出了所谓MX4 Pro的前期工程机,作为对比的是MX4,可以看出,前者的指纹识别被放在了后面,颜色也比MX4更浅一些。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10日消息——从之前曝光的细节来看,MX4 Pro最大的卖点是,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正面,并且宣传是首款国产手机这样做的。有意思的是,现在有网友放出了所谓MX4 Pro的前期工程机,作为对比的是MX4,可以看出,前者的指纹识别被放在了后面,颜色也比MX4更浅一些。

QQ截图20141110104401

此外,放出该照片的网友强调,上述MX4 Pro是9月份就已经废弃的工程机版本,因为J.Wong说体验垃圾不喜欢,所以直接把项目干掉了。现在问题又来了,MX4 Pro指纹识别放在了前面,体验是好了,但无奈要放弃经典的Home键,索性还是这样选择更好点吧,毕竟放弃的工程机比它更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